今天難得小白哥要請我吃飯
雖然他還是不改他摳門的作風
也就是超過他預算的錢由我埋單.....
但我還是心存感激~他真的是個"哥哥"ㄟ

(謎之聲: 到底是要寫酸鍋子食記,還是酸哥子食記 冏)


回到正題,這是一間位在木柵的酸菜白肉鍋
比起台電有名的吃到飽酸菜白肉鍋
這家顯得年輕化又乾淨的許多~
而且附餐的選擇也比較多樣化
算是我會再光顧的店家喔 ^^


我和小白哥點了雙人A餐
有兩盤肉(我們選羊和五花豬),還有個菜盤,兩碗豬油飯,小籠包、豆沙鍋餅~



料看起來不多~其實撐的要死
尤其大推綠豆丸子,是可考慮另外加點的好物




肉質很鮮美,豆沙鍋餅比起小金華來說,少了討人厭的油煙味,給他個滿分
小籠包當然是比不上鼎泰豐~
但算是OK
豬油拌飯不錯吃~不會像永康街那間,都是味素








湯頭不似台電的酸濃
但恰到好處的清爽,也讓我灌了好幾碗下肚


總之,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tama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